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戴尼提及山達基提供強而有力的技術,給每一個開始追求真正精神上的自由及不朽旅程的人,達成目標的方法。 像這樣的技術在過去從來沒有存在過,而且全世界有數百萬的人認為它的價值是無可比擬的。他們知道當這個技術完全地依照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來應用──誠實而有品格的參與時──透過山達基,每次都能百分之一百地達到他們所尋求的精神上的收穫。

宗教技術中心的存在就是為了確定有這樣的結果。它的目的是要保護大眾免於錯誤應用技術的傷害,並確保戴尼提及山達基的宗教技術保存在適當的人手中以及被正確地運用。

監督並強調技術應用的純正,以及保證標準的行政管理,這不是個小任務。在歷史上,每一個宗教都曾經歷過這樣的時期,也就是在成長的期間,經歷了宗教教義以及儀式的改變,甚至完全地偏離了最初的使命。幾世紀以來,精神上的運動以及宗教派別,都曾受到明爭暗鬥和權力鬥爭的負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