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山達基十字架

如同訓練與聽析的自由之橋提供了一個縝密、審慎且逐步達到靈魂自由的路徑,它包括了不斷上升的等級,所以山達基宗教的教會組織,就是對照這些等級結構所劃分來的,這個等級制度的基層,就是外圍的個人牧師們,團體和教會的中心,他們能提供一開始的聽析和訓練服務,然後在較高階層的是可提供高階聽析和訓練服務的教會機構。

橫跨所有教會之間的是一個國際管理機構,它能支持、協調和幫助以確定由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出來的心靈與精神的哲學,以及戴尼提和山達基的技術,能提供給每一位想要接受它的人,和能精確運用如賀伯特先生所建立的山達基服務。

基本上,每一個山達基教會,都是各自獨立的法人團體,有自己專屬的董事會和經營者去負責法人組織和教會上的活動與福祉。散播在這個遼闊的國際網路上的教會、中心和團體總共有五千個,全世界超過兩萬兩千位職員服務於這些教會、中心、相關團體和機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