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大衛 密斯凱維吉

大衛 密斯凱維吉


大衛 密斯凱維吉是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的主席,宗教技術中心是在1982年成立的一個為了保持、維護及保護山達基宗教的非營利性機構。

關於L 羅恩 賀伯特之宗教性技術標準及純正的應用,宗教技術中心持有教會的最終決定權。宗教技術中心不屬於教會的管理階層,且並不涉入教會的日常運作。

理事會主席是宗教技術中心裡最高位階的職務,而大衛 密斯凱維吉是唯一有資格擔任此職位的人。他的大半輩子都是一位活躍的山達基人,在1976年他開始成為教會的職員,而且從那時起就參與過教會各方面的活動。

密斯凱維吉先生從他年輕時就學習成為山達基的牧師,他提供教會會員精神上的諮詢好幾年。稍後他與山達基的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一起工作,協助製作技術訓練影片及資料,以提供山達基牧師的訓練所需。 幾年之後,他晉升到國際管理階層,負責教會任務使者的世界性活動。 在1987年,密斯凱維吉先生成為宗教技術中心的理事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