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宗教技術中心的標誌 - 山達基和戴尼提的符號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品格 技術層面 行政管理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這樣的報告對宗教技術中心及其總督察工作網而言也是寶貴的。身為山達基註冊商標的持有者,宗教技術中心是山達基宗教的保護者。宗教技術中心的總督察工作網是一個獨立調查和監督的團體,它的功能是藉由確保戴尼提和山達基技術的純正,有品格的使用以維持山達基運作。

有一些特別重要的事務,宗教技術中心很關心,在此詳細列成一張表。無論何時發生這些事項,也應該送一份你的報告到宗教技術中心。宗教技術中心的總督察工作網會使用這樣的報告來幫助找出,在山達基教會、中心及其他教會機構內外隱藏的壓抑、滲透活動、顛覆或賂賄─目的是為所有人保護這座自由之橋。

在某些案例中,有些機警及有責任感的山達基人沒有向總督察工作網報告這情況,因而可能要花費較長的時間去偵測出一個壓抑者。但是也很感謝這些收到的報告,經常使壓抑者被快速地偵測出來且連根拔除,而恢復標準的技術和規章。

你可以直接和宗教技術中心溝通有關這類的事務。很多大眾和職員都這樣做,而且他們也寫下關於透過標準地運用技術和規章,所得到的好結果。所有這類的溝通對宗教技術中心都是很寶貴的。

要送出你的報告,在清單的右側選擇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然後選擇你想要報告的項目。或現在就送出你的報告,使用宗教技術中心電子報告表格. 你可以同樣寄出你的報告給在1710 Ivar Avenue, Suite 1100, Los Angeles, CA 90028, USA的宗教技術中心的報告科長。 傳真:(323) 667-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