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過去宗教教義的傳授,傳統上是藉由口耳相傳或是藉由抄寫員來記錄,這樣的方式教義很容易被改變及錯誤地詮釋。相較之下,由於本世紀的科技進步,已使我們能夠將山達基的經典以書籍、演講錄音帶和影片的方式永久地記錄下來。因為如此,我們能夠經常檢查及核對賀伯特先生原始的著作及記錄,所以這技術事實上永遠不會遺失。儘管山達基出現在科技發達的年代裡,可是該宗教及其教會仍然遭受到像其它宗教也曾遭受過的竄改和重新詮釋。

幸運的是,在溝通方式進步的同時,版權法及註冊商標法也被發展出來,以用來保護宗教經典與符號免於被誤用及改變。這就是宗教技術中心所提供來保衛山達基宗教的註冊商標和高級宗教經典的基本功能,這功能確保了山達基的純正及可行性直到永遠。

初期賀伯特先生個人親自督導山達基的正統實行做為那個努力的必備部分,他也將許多宗教的識別字和象徵符號,登記註冊為受法律保護的商標。諸如「戴尼提」和「山達基」。這些註冊商標,提供了法律保護的地位,以確信山達基宗教技術被標準的傳教,且與原文完全一致,不被濫用或誤用。同時也受法律保護,免於任何人利用篡改,或用非正版的戴尼提和山達基來提供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