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在1982年賀伯特先生捐贈宗教的商標給新成立的宗教技術中心,並委託他保護山達基宗教的責任。藉由執行純正和有品格的使用,以合法的註冊來監視濫用及不當的發展,在必要時於世界各國,強調山達基宗教特定字眼和標誌為商標和服務標誌。

宗教技術中心授予國際山達基教會——山達基宗教的母教會,有權使用商標,和發執照給所有其他山達基教會使用。在沒有國際山達基教會寫下的授權,和宗教技術中心最後核准的情況下,沒有任何管理體系可以合法使用標誌,或稱自己為山達基教會。所有山達基教會都受商標執照的約束,完全遵照戴尼提和山達基的技術,整個階層高至國際山達基教會都是自我矯正,且確保山達基的純正和正統。

相對而言,宗教技術中心調查任何行政管理的偏離標準,並確保恢復正統。它也確保沒有個人或團體歪曲自己提供竄改的技術,還稱之為戴尼提和山達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