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來自賀伯特先生說出並寫下的文字,構成山達基的權威性著作。所有山達基人相信,假使很精確地應用賀伯特先生的技術,不任意改變,所有的人在精神和自由上的狀況會有所改善且達到快樂。就這個理由,任何山達基教會、中心或團體沒有任何人會對於任何戴尼提或山達基的教材上去多加解釋,或給予他們自己的意見。 這麼做的話,會導致改變了賀伯特先生的作品,而且會阻礙人朝向完全自由的進展。

早期賀伯特先生親自監督本宗教的執行,親自戴上維持山達基運作的帽子。為了避免誤用及誤解他所寫下的,他也將很多本宗教的識別文字和符號註冊成商標,例如「戴尼提」和「山達基」。這些被註冊的商標用來確保山達基宗教的技術是正統,依經典來提供人們的需要。這些被註冊的商標也提供合法機制來預防任何人依非正統的方法來執行,或從事扭曲使用賀伯特先生著作的活動,郤宣稱是標準的「戴尼提」和「山達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