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1996-2024 RTC.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RTC符號、SCIENTOLOGY(山達基)、DIANETICS(戴尼提)、LRH、STANDARD TECH、THE BRIDGE、HUBBARD、賀伯特、山達基符號、戴尼提符號、OT符號、第六處符號、海洋機構符號、宗教技術中心協調符號、標準技術符號、標準品格符號、標準行政管理符號、羅恩的簽名、海鷗、新OT7結業生的胸針、OT符號的圈圈、山達基十字架(圓狀)以及山達基十字架(尖狀)都是宗教技術中心所擁有的註冊商標與服務標誌。山達基人是集體會員符號,指的是隸屬於山達基教會與中心的成員。

在這網站可獲得的資料是受版權法規和國際的版權協定條文所保護的。放在這網站上的資料已經獲得版權所有者的允許,僅供使用者在此網站上閱覽。使用者不被授權以電子方式下載或傳送這些資料中的任何部分,或以其他方式再製造這些資料中的任何部分,無論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法,電子的或機械的,包括資料儲存和復原系統、記錄、列印或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