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黑煙還不斷從廢墟中冒出,空氣中還飄著一層厚厚的灰燼 ,只有混亂可以形容。累壞的救援小組只憑一股意志力在運作,眼光呆滯的救火員和警察,他們的同事在幾小時前的救難過程中喪生了,最重要的事變得很明顯:平穩而有效地提供後勤的補給,從溝通到補給線,到供水供餐,不久就被救援人員稱為「自由咖啡屋」。

但是更迫切的是,提供協助給這些在人類悲劇和失落現場工作的英雄們。不久消息傳開了,在幾小時之內,越來越多的志願牧師湧入,從美國各地,甚至遠至歐洲、亞洲、澳洲來的志願牧師。

事情並未就此結束。因為它的影響極其廣遠。但你在那裡,在學校、在公園、在車站、在街上,一對一。他們只需開口,你就在那裡,是的,長達這一整段時間。

儘管這些努力受到諸多的認可和謝意,然而故事還沒完。是的,這僅是剛開始。因為志願牧師所關心的只有幫助他人。

正如L. 羅恩 賀伯特形容志願牧師為:「一個志願牧師不會對痛苦、邪惡、不公正的存在現象視而不見。」這也就是為什麼自911事件之後,這樣的故事在世界各地不斷上演。在匈牙利,在捷克,當洪水侵襲整個社區,我們的志願牧師不僅幫忙修復堤防,也提供協助給無家可歸,損失財產的人。然後是莫斯科,當恐怖份子襲擊大眾的劇場,媒體告訴民眾,志願牧師隨時待命提供援助給心靈受創的人。當澳洲發生森林大火,我們的志願牧師又再度救援日夜輪流救火以控制火勢的義消。同樣的事一再重複,不論何時、何地、何種狀況:從華盛頓特區、到聖地牙哥、到委內瑞拉、到剛果、到台灣,名單可以一直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