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隨著這樣的活動,志願牧師是洛杉磯市的緊急救援小組也就不足為奇了,與警局和郡長同樣被菲律賓國家紅十字會認可為夥伴。被義大利聯邦政府正式任命為「民防團」。

但這僅是故事的一個章節罷了。再一次我們回到「喚醒之鐘」。如果那場人間慘劇能把人團結在一起,他也帶給我們一個教訓。儘管因為災難喚起了幫助他人的熱情,使我們能在最糟的狀況下幫忙,可是隱藏在社會結構下每天上演的悲劇呢?那些婚姻、家庭正影響著我們每天生活的問題呢?小孩叛逆而父母卻求援無門?更別提因為不會處理挫折和壓抑,只好吸毒,以麻痺心靈上的痛苦?

這也就是我們志願牧師和志願牧師巡迴團更大的故事。他們四處可見,足跡遍佈全球各國,趁還來得及的時候,帶來有效的解決之道。不斷拜訪各地,以提供協助,從婚姻問題、教養小孩、到提供諮詢給寂寞之人。

這已真正延伸到全球各洲。

今天我們的志願牧師巡迴團足跡已遍佈54國:從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橫跨英、德、法、義、西和墨西哥。更別說美國橫跨東西岸,當然還有紐約這裡。純就數字來看,今天我們的志願牧師團已超過3 萬人,他們提供幫助給超過3百萬人。這也就是自911以來,我們的志願牧師已幫助超過1千7百萬人。

當說到救人於急需之時,我們不僅知道我們可以幫助,我們也正為之做點什麼。

這又帶回到我們新的山達基教會。因為如果我到目前所說的每件事都是對「喚醒之鐘」的第一個回應,讓我們不要忘記這只是第一步。此外,讓我們牢記為什麼我們的腳步比以往更急迫:去停止社會向下墮落,使得我們還有時間去提供自由之橋,以成就戴尼提與山達基的目標: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沒有戰爭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