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然而這還未道盡一切。這之所以很特別,還有另一個因素。因為今天我們以這個新的教會帶給紐約山達基人的是他們在3年前所激發全球的。事實上,現今全球的運動,就是把希望和救贖帶給全世界。

因為在最黑暗的時刻和地方,你挺身而出,有如天邊的一線光明,以行動證明:

可以為他做點什麼。

今天我們所面對的是文化衰敗所呈現的表象。社會是由個人組成的。如果我們要的是解決之道,那就讓我們恢復個體本身。

這就帶我到3年前的事件,911殘暴的罪行。這對大家而言都是「喚醒之鐘」。簾幕掀開了,暴露出我們生存的世界的脆弱。儘管其他人以軍事行動回應,我們卻瞭解恐怖主義是人類出問題的症狀。同樣的,我們任務卻越形急迫也是很明顯的。更坦白的說,要求我們的解決之道也日益增加。人們在呼喊要求協助,這正是我們提供答案的時候。

所以轉了一圈又回到紐約,你們激勵別人的運動,現在已風行全球。我所說的當然就是山達基志願牧師。今天他們舉世聞名,並封為「精神上的急救」。就這一點,他們已準備組織好去回應任何的人禍或天災。

故事開始於911事件後的災後現場。這個城市,的確整個國家也都陷入震驚之中。也就是在這裡,你動員所有人去提供急需的協助,不論所需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