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他的整個工作生涯,密斯凱維吉先生毫不厭倦努力擴展並保護宗教。在1980年早期,他重新組織教會的法人和管理架構,宣佈本宗教新紀元和成長穩定持續年代的來臨。在1993年,他終結了山達基和美國國稅局間40年的衝突。同樣地,他採取直接和有效的角色帶來和平,終結在美國及海外過去在法院和政府機關的爭端。

身為山達基宗教遍及全世界教會的領導,保有這角色20年,教會經歷了前所未有遍及全世界擴展的運動,超過11000家的教會、教會中心及中心,橫跨165個國家,由於他不屈不撓地奉獻於維護賀伯特先生之遺產的純淨性和完整性。

他雖然不是山達基的發言人,但是卻經常在與宗教有關的媒體上被提及。在1992年時他曾應邀到獲得艾美獎的泰德科波所主持的夜線90分鐘節目中接受訪問。一年之後,密斯凱維吉先生受美國總統之邀,參加在白宮玫瑰園宗教自由會議。在過去30年的歲月中,密斯凱維吉先生在山達基國際的慶典和晚會上對成千上萬山達基人和非山達基人發表演說。他的遠見和奉獻在推廣山達基的目標,結果造成在山達基歷史上更多人步上且朝向完全自由之橋。

密斯凱維吉先生一直是遍及全世界擴展所有教會的背後推力,教會不只是歡迎所有人的理性和援助的島嶼,也是去改善對社會的服務;並且成為山達基許多社會改善計劃案散播的中心點。朝向消除文盲、不道德、藥物濫用及不寬容。

密斯凱維吉先生親自帶頭創造和開設了許多新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