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因為我們不僅是在慶祝LRH技術的第一個五十年,而我向你保證,在今晚結束前「千禧年」這幾個字將會被賦予全新的定義。

當然,就整個銀河系而言,一千年僅僅只是一個小點,更遑論他在精神個體存在中所佔的地位。然而,想想看人類持續墮落多久了,就山達基是唯一往上扭轉整個世界的轉捩點來看,20世紀的後半段將沒有人會忘記。

首先我們來評價過去這五十年,從「地球上發展最快的宗教」這句話來評價。雖然你會發現,山達基在某些地方還不是那麼廣為人知,你必須想想這句話背後的真正涵義。事實上,這整個故事是極其深遠的。L. 羅恩 賀伯特創造技術以帶來完全的精神自由,因此這個故事不僅是20世紀,而且還是整個人類過去及未來的傳奇故事。

今晚,我們後退一步來仔細看看這整個全景。首先,我們回溯1950年,並好好思考在20世紀中期引入戴尼提與山達基的真正涵義。

歷史學最後稱之為「不確定的年代」。畢竟,第一次世界大戰奪走3700萬條生命。接著第二次世界大戰奪走5500萬條生命。雖然,他們都死於「終止所有戰爭之戰」的口號下,就在戴尼提發行的前夕,世界的領導者提供了什麼樣的解決方案呢?

如他們所說,如果真的要終止戰爭,唯一的方法就是製造更大的炸彈。至於精神病學家,在這場戰略執行的角色是說服美國人民去願意支持這個制度,並以逐漸超額的稅金去支付它。其計劃的重點在於使美國處在驚慌的狀態裡。計劃得逞了。

這個現代的宗教大審判,可以由以下美國參議員的話做最好的註解:「種族間相互對抗、黨派間相互對抗、宗教間互相對抗、鄰居間互相對抗、小孩對抗父母。」因此,無疑的冷戰的真正方法並非發射原子彈。而是恐懼,使整個人類恐懼。看起來,他們似乎沒有對手,沒有人可以阻礙他們。他們唯一須要做的就是確信每個人都在他們的薪水名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