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我的意思是:我所說的每一件事,我們過去3年的每一個大躍進:毒品重建、教育、道德、人權、全球的志願牧師。我的朋友,這就像是野火燎原一般。你不僅是那野火,而且是點燃一切的人。

這就是為什麼在接受你所製造出來的之後,回贈由來自156國的每位山達基協會會員捐款的這座新教會是很恰當的,這將會永遠記得數百萬人以他們的方式說:「謝謝你,紐約。」

所以現在正是向前邁進的時候。紐約的山達基人,這是你可以戰勝你的反應式心靈,進而達到自由個體的地方。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它建立好的設備,不僅是為了你此時此地的進展,也是為全球清新戲劇化進展計畫案的地方。還不僅於此,這家教會代表我們所有人要繼續幫助和工作,以達成我們的目標。因為這是理想機構,從這裡我們把所有的計畫案,所有的技術帶到各地。

所以這僅是開始而已。這也是我為什麼說真正的工作才開始。

這不僅是紐約的山達基人的家。也是更廣大社區中人們的家:歡迎所有善意的男人、女人,我們在此竭誠歡迎他們,歡迎你們每一個人。藉由行動證明我們的信念;未來是沒有界限的。

因為這紐約,而幫助就是幫助全世界

所以如果邪惡、痛苦,迷亂、和不正義是今日存在的基本事實。就讓所有人都強力表示我們的信念可以為它做點什麼。因為我們相信人類。我們知道有希望。因為我們可以一起幫忙,我們創造不同。

非常謝謝你。


整場演說可以在臨近的 山達基教會觀賞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