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山達基符號

山達基宗教是基於 L. 羅恩 賀伯特的獨到研究,撰文及演講紀錄──這些全部構成了宗教的經典。這些包括有五十多萬頁的撰文,將近三千場的演講錄音,以及一百多部的影片。他是這宗教的唯一來源,而且他沒有接班人。山達基宗教裡的一個基本信念即是達到靈魂自由的唯一方法,就是當這條路徑上所列出的工作能被毫無偏頗的遵循,因為它是一條經過了徹底的研究且可行之路。

想要了解山達基是個宗教的話,一個人必須能夠看出他所熟悉的一些因素,諸如,新約基督猶太教派的傳統,和對於東方國家的見解。例如,雖然山達基肯定了上帝的存在,它的修練並不包括去崇拜祂。就像許多東方宗教一樣,山達基裡的救贖是來自於對個人靈魂的啟蒙。因此,這就是山達基的精髓:自由之橋,每年每天發生在全世界山達基教會裡的聽析和訓練,畢竟山達基的任務不外乎復甦人類的靈魂。而且,自教會成立五十年以來就是因為山達基本身具有能夠正確達成這個長久以來的目標的能力,使得遍佈全世界各種文化、國家和各行業持續前來追尋山達基的信仰而承諾的男女,在不停增加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