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雖然對大多數的人而言這理論是熟悉的,在傳統的東方宗教──你無疑是正確的。關於山達基,不同的和創新的是什麼呢?那就是去達成的方法和途徑。因為山達基是一門現代宗教,誔生在20世紀的科技年代裡,並且假如你去詢問任何山達人,他們會告訴你,它是實用性宗教,以實際的答案──可以應用的工具,在此時此地去達到更大的領悟及目的。或是,如我們所說的,當你有解決生活問題的答案時,實際上所有部分都可以應用來使生活本身變得更好。

至於它在廣大事物範圍的意義,好,回到我在開端提到的「偉大的劇本」。總而言之是在一連串宗教與科學的事件中,這兩者哪個握有人類自己的答案。這是這兩個在較量,不斷循環的對抗,雖然經過每個年代,都互相指出另一個的「失敗」,以鞏固它們的地位,我們相信兩者都不對,相反的,這兩個都在等候一個共同的相會點,對我們而言,那就是山達基。

以此謹記在心中,我不會告訴你說就宗教而言,我們就像其他的每一個人一樣。無疑地,我們分享著同樣的和平、寬容的目標,相信更高目標的信念是:生活是凌駕於這個只有身體存在的想法之上。在那之外,此時此地我們追求人類演進到更好的狀況。

所以是的我們可能是新的,我們可能是不同的。我們知道儘管許多人投入了努力及金錢,但那些舊的解決辦法還是行不通。你可以在那些相同的解決辦法上投入數十億美金,然而他們還是行不通。因此,無庸置疑的。那是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們不要藉著那些已經失敗的「權威」來判斷我們自己的答案。因為那是通往絕望的路徑。假如我們不認為「一個更好的明天」的可能性,這樣我們難道還沒失去我們的夢想嗎?相反的,讓我們所有人去幫助其他人。

我們相信是有希望的。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幫助。我們相信你。因此,讓我在這適時地引用L. 羅恩 賀伯特來自於《戴尼提》最後一頁的話做結語,它反映出了我們所支持的一切,及賀伯特先生花了一生幫助我們去達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