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所以,我們認為新的答案是必需嗎?

沒錯,我們認為。

人們有時對提供「幫助」產生懷疑?

不幸地,他們是如此。它不令人吃驚。因為太多次失敗的幫助。

人們所需要的是真正的解決方法,真正的工具去處理和有效地克服人類的問題,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

回想你自己你將記得,當你試著去幫助一個悲傷的親人,一個掙扎的孩童,一個被毒癮所征服的朋友,而當你在那裡失敗了,那只是因為你缺乏技術,去有效地達成你想要的。而那是山達基所提供的幫助

山達基的目標是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沒有戰爭,那裡有能力的人,可成功且人們可自由提昇到較高的狀況的世界。並且在山達基的內在,它本身是一個人要負起責任,不只是為他自已,而且為全部的世界,及絕對地,沒有任何這些努力跟僅僅「相信」或是「盲目信任」教條有任何關係。相反地,我們使用我們所知道的去幫助其他人,我們不在乎他們的種族、教義、膚色或是宗教。

所有帶我們到今晚的晚會,「什麼是山達基?」因為我向你保證它不只是修復計畫、讀寫能力及道德。更確切地說,那些是山達基必然會帶來的社會活動,也正是為什麼山達基人會致力去真正地製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戴尼提及山達基包含的內容,回答了那些古老問題的答案:我是誰?這所有的目的是什麼?並且,當我死去時會發生什麼事?

直接的答案是:你是一個靈魂個體,與身體不同且可和身體分開。你已經活了許多輩子,並將會再繼續活著。你為你自己、家人、團體、人類尋求生存,也為物質宇宙求生存,也以靈魂個體生存著。只有當你已完全地達到那領悟的階層,你才可以真正地了解造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