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今天我們居住在一個更加沉溺於科學的世界中。是的,我們送人類到月球上去,又探查火星的表層,甚至與航空及太空總署一起調查星際。隨著更進一步的電腦技術,和人造衛星環繞著地球,我們可以立刻和地球的任何地方和任何人溝通。

然而——隨著科學帶給我們生活上的每一件事——卻有一個空洞。事實上,它是一個鴻溝。 而在鴻溝的底端是人性,所以,在高科技的21世紀,科學不能防止戰爭,應該不會使我們驚訝。

恐怖警告是每天生活中的一部分又如何呢?家庭問題是如此普遍,每日的苦難被稱之為「生活」?橙色警告每一天都佔據了百萬家族的日子。而在今天養育一個小孩又如何呢?假使不是藥物,那麼就是普遍憂慮他們實際上會得到的教育。那是真正的恐怖警告,紅色警告。

對於這星球問題的解答是教科書上找不到的,關於這個不用懷疑。因為如果那些解決方式,不能防止國家間的戰爭,那如何能期盼他去解決比如是「愛」、「快樂」,或是「心情的平和」?所以,我們不能預期在化學藥物品裡發現答案。除非一個人購買到一個合成的烏托邦,或是用一個完美愉快的藥物買到一個「英勇新世界」。

但那正是我們今日在世界裡所看見的,有數個百萬元的企業集團。提供一個新鮮藥丸當作一個萬能藥去解決所有疾病。使得在此星球上最獲利的製藥實業──比銀行、金融、石油或電腦獲利還要多。常識告訴我們它是錯誤答案。

畢竟,那些新藥物的到來總是在上一個的專利權過期的時候,這是事實,不是巧合。

當上一個「感覺不錯」的藥物,是根據利潤來評定它的成功,當快樂不是它的成效時,不要感到意外,畢竟所有那些高價庫存股票會發生什麼事呢?

有如任何商人所知道的:好的銷售戰略,需要不斷的新產品流出。此外,統計資料說明了一切 ── 那些藥物不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