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當然,主要的問題是「什麼是山達基?」此問題的答案是從來沒有比今天更有關聯的——特別是面臨著我們今日的社會。

讓我不客氣地說。山達基有答案。真正的答案。可行的答案。不客氣的言論?是的。而遍及150個國家上百萬的人口,會自己告訴你。

今天我們是在歷史上的一個轉捩點,問題是我們所珍愛的理想是否會生存下去。或者是某些新的價值贏得了勝利。假使在過去半個世紀墮落是顯著的,進入了這個新的世紀墮落趨勢依然不減。

發生在9月11日的事件是給我們全部的人的一個喚醒之鐘。在今天的現代世界中,當一個人必須去擔心市民安全。當一個人的解決方案只侷限於使用軍事力量,明顯的我們面對的問題是更深層。

它是一個我們沒有人能忽略的狀況。他們是我們所有的人必須去面對的狀況。他們是我們必須負責去幫助解決的問題。

然後看一看今天的世界,你將聽到什麼?「我能夠做什麼?我只是我。」而在其中藏著真正的問題。事實是,只有「我」和「我們」,是這個地球上最強大的力量。

不,我不是僅僅在談每日新聞標題的國際戰爭和衝突。事實上,那只是戲劇中最後的一篇,也就是在過去幾個千禧年中持續開展的戰爭─人類對抗著人類,國家對抗著國家。如果今天有所不同,那只是因為武器變強大了,從棍子和石頭,到雷射導航飛彈,相差很遠。

但這裡有個真正的點。當我們每日被新聞標題橙色恐怖警告,還有其他壞消息打擊,它遮蓋了這之下更深層的,更嚴重的問題,人類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