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很高興能與你一起參加紐約新山達基教會的開幕典禮。因為今天所代表的深遠意義是遠超過在你面前所矗立的。

而這正說明了一件事:在你面前矗立的建築物十分令人感動。因為他是紐約山達基人數十年來長久的夢想。

也許這本身就值得慶祝,然而這新的教會,你的教會的意義是遠超過這棟建築物,或這個城市。就此,在我們急切為世界帶來幫助的聖戰中,今天劃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今天這個場合的重要性延伸到山達基世界。這也是我的榮幸今天能在這裡。去年你已看到我們新開的教會,不久你會聽到像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世界各處。在不久的將來,甚至會有更多。不管會有多少家,這個教會是非常特別的。至於為什麼,原因很多。

首先,就如你剛剛聽到的,這裡在我們創始人的心中佔了一個最「特別的位置」。但這不足以說明一切。畢竟L. 羅恩 賀伯特稱紐約為「家」。

因為紐約是美國所有事情的中心,從出版業到時尚,到美國的金融中心到全球趨勢的中心,更別說是國際娛樂和媒體的中心,再加上是地球上最多元文化的地方,它帶動世界各階層、生活各層面的流行。因此無須多說,紐約是全球最棒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