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世界性電腦網路的國際翻譯單位,在1999年翻譯了大量的教材,其數量已多於前48年加起來所做的。我們也利用我們自己的製片室、製片場、傳播設備,全都是為了將我們的訊息帶給星球上的每個人。

為了要讓數百萬人上橋,我們繼續建立及改進我們的機構。因為那是我們橫跨全球的真正的橋,隨著我們的五級機構橫跨歐洲、非洲、亞洲、澳洲、紐西蘭及美洲。總共有163個機構,在各大城市訓練出新類型的聽析員,例如華盛頓特區,LRH曾在這建立創始教會,以及漢堡,在那裡我們的新教會建築物代表著我們在該國最有力的宣言。

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另一個我們是誰,及我們所代表的響亮聲明。從這星球的一端到另一端,以2300個山達基中心、團體和機構呈現出來。

這也帶到我們結束今天的晚會和20世紀的結束。

現在我們大可以放鬆一下,並且告訴自己說:我的天啊!看看所完成的一切,看看我們一路走這麼遠。從一個人一本書,一直到遍及整個星球的運動,為這社會上的各階層帶來了真正的解答和幫助。如果我們真的這樣做。我們當然一定是對的。因為假如你去聽全球的新年晚會,把他們全部加起來仍不及我們今晚所慶祝的。

這帶出了我的重點,因為我們的故事,不只是這世紀最有意義的,它也是所有年代故事之最。

此外,當你想想我們手中所有的,是前人從所未有的,那你終會體認,我們一直有的另一樣東西:責任。過去的宗教運動橫掃這個星球,在他們走過之後多多少少帶來和平及慈悲。但儘管如此,我們發現星球仍處在這樣的狀況,因為他們沒有我們擁有的: 真正可以解救人類靈魂的技術。也許我們有百萬人之多,但讓我們面對這數字的事實:在全世界上每一個山達基人就有一千個非山達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