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
介紹
山達基宗教
山達基未來的保證人
David Miscavige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
送報告給宗教技術中心
宗教技術中心所關心的事

接下來,完整簡報戴尼提和山達基歷史上的勝利和成就,這於90年代後期達到頂峰,並從這裡開始邁向21世紀。

雖然把技術帶到每個地方,結果都是勝利的里程碑,帶來了讚頌,你必須以全方位思考。

你必須顧及全局。

所以,讓我就這些層面來告訴你們,在90年代我們完成了什麼,就在結束這世紀之前的今天,我們在各個領域的地位。

我們先從ABLE的全球性觀點開始,現在在59個國家裡有445個團體,使用LRH技術來修復被精神病學家所殘害的一個世紀,將他們提升到也可以邁向自由的程度。

針對前述那一點,我們有犯人再教育,因為若他們被罪犯恐嚇,你也無法使他們自由。所以在90年代末,我們有7500個犯人上過犯人再教育課程,從加州到阿拉巴馬州法院系統現在定期介紹罪犯到犯人再教育。同時,每個以色列監獄也都使用犯人再教育的技術,在20個國家有900多個監獄正在實行犯人再教育。

同樣的,人們只要有毒癮,就無法得到自由,或因藥物帶給其鄰里的影響。直至今晚為止有120萬名學生,因為拿可納毒品教育的演講而遠離毒品。結果是:多年來首次青少年吸毒的統計數字已經不再上升了。總共有1萬5千名吸毒者,因為拿可納而不吸毒了。那是在27個國家中超過65個拿可納中心的成就。